這次台灣巴西柔術錦標賽,非常榮幸我能看到一直以來我個人非常欣賞的橋本欽也先生,橋本先生一直以來在日本就是報導有關日本的巴西柔術的大小事,從我很多年前就開始看他的柔術魂的書還有jiu jitsu priest每一集的影片,我想對於我們練習BJJ的人,應該沒有不認識的,當然當初我會想要做一個有關台灣的BJJ中文化網頁,也是看了橋本先生的啟發而有這個念頭,當然以現在筆者的各項製作能力還未達橋本先生的水準,但是我想很多東西不去做,永遠就是石沉大海,這次本來想要採訪一下橋本先生的,很不幸因為我自己也當工作人員非常的忙碌,橋本先生也非常敬業的做他自己的事情,因此沒有達到採訪的目的,希望下次能為台灣的讀者再度採訪他,因為實在是很多朋友都對他的節目非常的喜歡。

DSCF3769  

下面是他的有名的節目,這個節目介紹了許多日本的選手,還有很多精彩的比賽。
jiu jitsu priest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傑瑞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